close

  昨日,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在昆明舉行第24次主任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楊應楠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並討論了關於調整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時間和日程的說明。會議決定,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調整為7月25日至27日舉行。
  會議聽取並討論了《雲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會議還討論了有關人事任免事項。
  楊應楠在會議結束時強調,今年時間已經過半,希望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各工作委員會、辦公廳、研究室根據2014年度常委會工作要點、立法計劃、監督計劃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各項安排,認真組織、抓緊落實,推進完成各項工作。全體幹部職工要樹立大局意識,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高標準、高質量完成各自職責,確保今年常委會各項工作任務目標的圓滿完成。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保建、刀林蔭、王樹芬,秘書長白保興出席會議。
  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省人大常委會各工作委員會、辦公廳、研究室負責人列席會議。
  記者 瞿姝寧(雲南日報)  (原標題:雲南省人大常委會舉行主任會議 楊應楠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