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結婚當天--early morning婚禮過了一個月了,是時候和大家一同分享當天那腦筋一片空白但是卻對我深具意義的一天。我的家人團共七人提前一天就先到新加坡了ARMANI,由於晚宴在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在種種考量之下,我們貼心安排在與婚禮同一家飯店住宿,畢竟要從飯店把我娶走這樣也比較方便。而新娘我前一天晚上也先入住飯信用卡代償店的新娘房,房間真是舒適又豪華,也有很棒的景觀,有鋪好的愛心玫瑰花床、贈送看起來會很舒服的睡袍,等等高規格享受,服務真是貼心周到阿!老媽還準備了一些商務中心從台灣來的小零嘴,進來新娘房的客人都來吃甜甜吧!一早七點起床,開始忙碌的一天,心中非常的....雀躍!(應該說是有點小緊張又興奮)稍作準備九點多,新加坡人褐藻醣膠的習俗是一早爹娘要幫女兒梳頭,(據說是廣東人的習俗,但新加坡是個太多元文化的地方,所以就看雙方家人是否需要遵照)我爸幫我拿鏡,我媽幫我梳頭,嘴裡還要土地買賣念著:『一梳梳到尾,二梳梳到白髮齊眉,三梳梳到子孫滿堂。』很有意思,雖然我家是百分百福建人,但是真正執行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彆扭...覺得還滿有趣的啦!有巢氏房屋新加坡的習俗(聽說也是廣東習俗):不會讓新郎容易娶走新娘,所以呢?新娘有姊妹團,負責刁難來迎娶的新郎及其兄弟團,看看我的姊妹正在興高采烈的查看苦心準G2000備的道具是否齊全,我們為了要整他們,可是開了兩次會耶!精彩的迎娶過程可以參看下篇文章。喔!對了,一定要提一件事,她們為了我的婚禮也自掏荷包買了款式關鍵字廣告一樣的小禮服,嗯!大家真是我可愛的蜜桃小天使!感動~姊妹們合力幫我穿上白紗,還好浴室也很大,不然真的很難行動耶~大家第一次當姊妹,也不知道婚紗怎麼穿小型辦公室,有點誤打誤撞地研究出來,浴室現場笑聲連連~呆滯的在被裝扮當中,僵坐在那幾個小時,從鏡子的反射看看身後忙碌的大家,我好像很想脫離座位去玩但不允許的小票貼朋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