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潭觀月情-72 青潭觀月情-72 飛狐:你繼續感覺。 S:嗯,你繼續問——這些人都是什麼人。 玉青:我感覺好像第一個來的是不是釋佛啊? S:嗯,釋佛來了。 玉青:還是大顛?好像是一個和尚。後面好像……玄女還是哪個女神?好像都在。 S:嗯,請她們說話。 玉青:嗯,請釋佛說?術後面膜隉C釋佛好像坐在那個床頭,沒……在念佛好像,沒理我好像。 S:呵呵,你將來好好跟釋佛緩過這個勁兒,緩過這個過節。你以前老跟他們對著幹,慢慢緩。她們可能是一塊兒來,也表示祝賀的,也表示送媽祖她們。 玉青: 澎湖民宿嗯,我說我怎麼突然感覺到來了好多人。 S:嗯。 玉青:玄女好像……想說什麼…… S:嗯。 玉青: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S:哦,呵呵。 玉青:反正就是那個意思,好像是。 S:嗯。 玉青:反正還是好自為之的意思。 S:嗯。 玉?房屋貸款C:都去(香台)那邊了,好像。 S:嗯,都去那邊了。 玉青:好像從那兒過來,還是從這兒過來。在那兒呆了一會兒,然後就去那邊了。【杏子評論:誰看得懂這說的是什麼?果然是跟何君一家的……】 S:嗯。 玉青:我還是不敢說話。 飛狐:不敢什麼? 房屋出租不敢說話? 玉青:嗯,沒敢問她們。 S:沒事兒,可以問。 飛狐:不要緊,不要緊。 玉青:好像上面都走了。 S:只要讓你看見的,你就可以問。 玉青:嗯。 S:她們可能都是送媽祖的,就是給送到你那兒去。 玉青:心月狐她們過來了吧?從那兒剛走過來? 飛狐:呵 酒店工作呵,你不要問我,不要問是不是剛過來,你現在就是自己感覺,感覺到就說。 S:嗯,你感覺到什麼你就說。感覺到你就說,可以請她說話。 玉青:嗯。心月狐好像坐在S邊上…… S:嗯。 玉青:好像……手好像放在我背上。 S:嗯。 玉青:嗯……說……沉一路,浮一起,自明……自在心 小型辦公室。路漫漫……修行在個人。她就最後……她就起身坐到床尾去了,好像跟飛狐坐一塊兒去了。 S:哦,嗯。 (玉青接著感覺……) 玉青:來了一隻……蛤蟆還是……?蛤蟆?就蹲在這兒呢,好像是。 S:問它是誰,是不是那個金蟬聚寶啊? 玉青:你一說金蟬聚寶我就感覺不到了,呵呵。 飛狐:你再慢慢地感 澎湖民宿覺一下。 玉青:嗯。小鴨子是不是又在這兒? S:嗯,就你那小鴨是吧? 玉青:嗯。在這兒呢,好像。 S:嗯。 玉青:好像……在啄我的腳那種感覺吧。 S:嗯。 飛狐:那你跟它講話,你為什麼啄我的腳啊? 玉青:哦。腳大量路。 S:腳大量路啊? 玉青:嗯,它說——我腳小,跟著你走。說它這兩天好像一直在您(S 東森房屋)這兒呢。它說跟我回去好像這個意思。 S:嗯,跟你回去。 玉青:我說挺好,一塊兒回去。 S:嗯,你招呼一下,凡是你家的仙,這些日子跑過來的,這次跟你都一塊兒回去。 玉青:嗯。好像來的都是以前沒怎麼聊過的,好像不太熟……好像安還在我們那兒呢,沒過來。 S:嗯,可能好些沒報名的是吧。 玉青:就是說上次報了大概有四五十個,但 酒店兼職是我給你發記錄就是發的我覺得有異樣感覺的時候這些,中間……還有聊過一些的,沒有聊的那些……好像……都在這兒呢。 S:嗯。 玉青:反正我現在就請她們回去。 S:嗯。 玉青:好像都不太理我,好像就都站在那邊門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