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園丁曲》52-1-1(該疊的是心, 該拆的是我) 《小園丁》52-1-1 Liyang: 峰火相連到天邊...... 一窩馬蜂四處竄……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 管好自己腳下就好,怎麼那麼愛管閒事? 情,願。情深了,願就成了。 不帶勁也是自然,因為情不夠......讓你能甘願,濃情烈焰轉為空,青溪小茗香自醍。 不計後果,展現內歛,昂首一嘆,人間悲歡,低頭一笑,情義迴盪,舞,熱,情,艷 九份民宿。 空想就像磚頭,不斷往腳前堆疊.阻礙了前行之路。該疊的是心, 該拆的是我。 時間:2008.01.25 pm:21:45 丫成:對不起,傍晚臨時來了個急件,剛剛才趕完, 久等了! 西洋女:真的等很久了.... 早知道就先去看電視^^ 丫成:對不起^^!!, 應該先告訴你的,忘記了! 西洋女:坐在地上半個?關鍵字排名謊Y了啦! 丫成:原本想先開gmail, 但是想到工作要趕,就忘記了! 西洋女:^^ 丫成:今天有寫信給爺,告訴他丁香花園的網址。 西洋女:你的觀記一篇都沒給爺! 丫成:是的,這是我的疏忽。 西洋女:不想給就說一聲。 丫成:我以為將觀記送上丁香花園部落格,然後再記觀記給爺... 但是似乎是錯的。 西洋女:沒丁香花園你 室內設計也不送丫... 丫成:應該先寄觀記給爺,再將觀記送上丁香花園, 嗯.....很混。 西洋女:你很討厭爺嗎? 丫成:.........你怎麼這麼說,爺是我的偶像ㄟ。 西洋女:偶像?連寫信送觀記的欲望都沒有.... 丫成:不是啦.... 唉!只能怪我懶啦!手懶、腳懶、心懶..... 西洋女:隨便啦! 丫成:每天浪費很多時間,做些不關生活,不關修行的事。 西 膠原蛋白洋女:不要造成你的壓力就好! 丫成:我知道,要在這條路上走,爺就是燈塔, 爺關燈了,也只有靠著寫信給爺續情,當然不管他回不回,心盡力就是,我承認爺關燈後,我是散漫了些, 我有認知,我會繼續的。 西洋女:(西洋女哈了好幾個哈欠)峰火相連到天邊...... 一窩馬蜂四處竄, Liyang說。 丫成:請問是哪位隱中師說的……Liyang姊姊好。 西洋女:Liya 烤肉食材ng又用台語說了: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 丫成:Liyang姊姊說的是,修行路本就是各修各的。 Liyang:管好自己腳下就好,怎麼那麼愛管閒事? 丫成:但是ㄚ成會跟上。 西洋女:Liyang指著我罵。 丫成:Liyang姊姊也別怪西洋女, 因為觀記都是ㄚ成與他配合的。 西洋女:Liyang,我知道了,少惹閒,心自清。 丫成:西洋女會說ㄚ成也是出於搭把手,ㄚ成不怪任何人,還?新成屋n感謝西洋女的叮嚀。 西洋女:說多惹人閒......凡事只要去做少去想後面的成果。 丫成:請姊姊別生氣, 嗯,知道了。 Liyang:情,願。 丫成:嗯心甘情願,本就應該出於情…願,不該勉強。 Liyang:情深了,願就成了。 丫成:謝謝Liyang姊姊的教導,也謝謝西洋女的叮嚀,ㄚ成會提起勁。 西洋女:別謝我…… Liyang:不帶勁也是自然,因為情不夠......讓你能甘願,濃情烈焰轉為空,青溪小茗香自醍?烤肉C 丫成:請問Liyang姊姊那要如何才能情深?丫成目前面臨的是,有心走下去...卻是不知展現~情。 西洋女:她沒有理你,圖像:Liyang裝扮成西班牙女郎在跳佛朗明哥舞。 丫成:可是女神功走的是一路的情…… 這個圖像是…… 喔!是不是告訴弟子要展現熱情?不管對方接不接受,就是盡情的舞出熱情? Liyang:不計後果,展現內歛,昂首一嘆,人間悲歡,低頭一笑,情義迴盪,舞,熱,情,艷。 丫成:嗯,Liyang姊姊在說 烤肉食材的時候,讓弟子腦海中浮現出"麗娜"的圖像, 似乎修行不必考慮太多,有時也要像麗娜一樣,想做就做,想說就說。 Liyang:空想就像磚頭,不斷往腳前堆疊.阻礙了前行之路。 丫成:嗯,有想就要做,否則會成空談空想,"空"多了自然就陣亡了。 Liyang:該疊的是心, 該拆的是我。 圖像:Liyang拎著她的裙襬走了。 丫成: 謝謝Liyang姊姊的教導,最近太混了,當初的"口出狂言"都不見了,的確很懷念爺沒關燈時寫信給?酒肉朋友搌漕犖媦鰡﹛C 西洋女:現在是口出穢言……^^ 丫成:現在都消退了不少,幸好Liyang姊姊的教導,該自我檢討, 嘴上只會說燈塔...明燈...做的卻又是另一回事兒。 西洋女:嗯。 丫成:也謝謝你,要下線了嗎? 西洋女:嗯。 丫成:那就先到這理吧! 晚安。 西洋女:嗯, 晚安了^^。 丫成:晚安,881。 西洋女:8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