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可觀測象限儀座流星雨 元旦連續假期,喜歡觀星的民眾,不妨可以趁著連假,觀測象 裝潢限儀座流星雨 ,台北市?土地買賣艉悀撅虼|館表示,象限儀座流星雨是年度?訂做禮服T大流星雨的第一群,活躍期間今天起一直持續到5號,預估極大 婚禮顧問期會發生在3號的晚間8點50分,每小時流星數量最多時,可以達到120顆。(林麗 酒店經紀玉報導) 年 度三大流星雨的第一群就是象限儀座流星雨,台北市立天文教育館表示,象限儀座流 禮服星雨活躍期間,會是從元旦持續至5號,而根據國際流星組織預測,2009年 極大期會發生在1月3號的晚間8點50分 酒店經紀,預計輻射點在天頂、最暗可以達6.5星等的條件下,每小時流星數量最多時可到120顆,部分流星相當明亮,速度 中等。 天文館表 澎湖民宿示,這群流星雨的輻射點位在牧夫座頭部,凌晨零點10分左右,從東北方升起,月相近上弦,整個下半夜時間都不受月光影響,估計觀測條件良好。 租辦公室不過因為象限儀座流星雨的極大時間通常只持續短短2-4小時,而極大期在元月3號8點50分發生,到元月4號凌晨輻射點升起後,不確定還可見到多少流星,值得密切注意。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