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8861點月線 伺機再攻 蘋果日報 自營商操盤人日記台股昨天終場上漲14.38點,加權指數以8493.46點作收,大盤最近受次級房貸風暴中引發系統性風險影響,出現波動,但 永慶房屋個股只有大跌小跌的區別,暫時還看不出類股輪動的跡象。 國泰新光走強關鍵 近期市場買盤回補,指數?關鍵字行銷蠾b8438~8550點之間獲得支撐,短線挑戰10日線8633點應無壓力,不過未來仍恐有一波測試,建議區間操作。保守投資人可以選擇 房屋二胎台塑四寶、中概股與金融股等相對抗跌的標的。我認為最近NB(筆記型電腦)、LED(發光二極體)、太陽能等各族群基本面都很穩定,不過都?情趣用品竟戌h籌碼凌亂的問題,投資人應多注意。不過多數投資人還是喜歡電子股多於傳產或金融股,事實上,電子股雖然最近波動大,但仍是未來主流。不過保守投資?室內設計H目前仍應多加觀察,不妨先將台塑四寶、中概股或金融股視為避險標的。金融股第4季總統大選題材可望醱酵,不過什麼時候確切發動仍待政策利多加持,國泰金(2882)、新光金 長灘島(2888)第3季季報將成金融股帶頭走強的關鍵。另外遠東銀(2845)、萬泰銀(2837)等中小型金融股昨日亮燈漲停,展現抗跌性,適合低接,小量布局。 小型金融股適低接 觀察近期技術線 居酒屋型,7月27日、8月10日與8月16日都各有1次跳空缺口,這3次跳空缺口,使大盤指數大舉向下修正,由於市場對次級房貸風暴衝擊已暫時趨於尾聲,且市場對第4季景氣疑慮小,預期指數微幅反彈後會慢慢修正,我估?租辦公室p短期內還是會有一波測試,直到突破8861點月線關卡後,才有機會再向上反攻。  殺盤效應提前釋放 值得慶幸的是,指數這一波震盪使個股本益比大舉向下修正,原本市場預期8月底半年報恐將導致殺盤的效應提前獲得釋放?燒烤A除非有出乎預料的財報利空消息,否則個股短線股價再因財報利空下挫的幅度有限。李瑞恆口述 陳瑩欣整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