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益比下滑 高殖利率股買點現 蘋果日報 台股這一波從高點回檔1900點,投資人應該開始對盤勢中性偏多看待,在7500點以下,或是今年低點7384點以 代償下,都應該站在買方,而高股息殖利率股票,隨著本益比的下滑,投資價值浮現,絕?售屋網鴾ㄓ顑w存報酬率差,不論傳產、電子,都可以留意。 政府基金這一波的護盤只能用中性看待,尤其這 保濕面膜一波全球股市的跌法,已開始有系統風險的味道,這是國際股市的問題,不是單純台灣的問題,而台股最近跌勢太兇,實在 seo需要時間化解,現在跌不跌破7384點,已經不重要,但是指數在7500點以下,好一點在7384點以下,站在買方都是相當有利的。 土地買賣 反彈等7月下旬 這一波在馬政府積極鼓勵四大基金或保險基金進場,雖然能發揮的立即效果有多少,並不知道,但好處是政府已經開始出手,而這一波如果能夠跌 結婚到7384點以下再低接,自然是最好,不過低點出現後,反彈的時間勢必會拉很長,且反彈的幅度,預期不會到8000點,7800點後就會出現回檔再重複測低點的壓力,這使得盤 東森房屋勢真正要往上,要到7月下旬或8月。台股這一路下跌,把市場原本對上市、櫃公司所預估的EPS(每股純益),跟著往下修,並使得本益比大幅下降,現在平均在10~11倍左右,如果以目前固定收益 室內裝潢商品平均2.7~2.8%,加上通貨膨脹率4%,現在上市、櫃公司現金殖利率動輒6~7%以上,非常划算。如果按照基本面來看,現在很多高殖利率股票,都可留意,包括裕民(2606)、台塑化(6505)、台塑(1301) 酒店經紀、台化(1326)、南電(8046),甚至是電子股,都有值得觀察的標的。吳火生口述 陳佩嘉整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