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蘭菜的啟示 在沒天災的情況下.. 青菜是很便宜的食材.. 很多都10元15元的賣…或許有機貴了點..不過在餐廳的菜單上就沒那麼便宜.. 借貸 總要50~200元.. 空間彈性超大.. 算暴利嗎…買了把芥蘭也才15元 酒店工作.. 長的很漂亮.. 葉片上也有一些小蟲吃過的痕跡.. 所以農藥應該不多..也可能我?房屋出租怚u有二個人吃.. 還有可替代的商品也很多啊.. 所以對物價上漲波動沒什麼感覺勒..但這個芥蘭好苦啊. 關鍵字廣告. 前幾天看阿基師做這道菜.. 會把葉子切掉.. 因為會苦.. 可是我覺的浪費啊.. 才全煮下去.. 看起來青脆可口啊.. 澎湖民宿 但想不到苦到自己.. 記得行銷學老師說.. 像洗髮精..沐浴乳這些東西.. 成本都不到20元.. 但市價都可以賣好幾佰..諸如此類的東西很多 房地產吧.. 也沒聽到消費者有什麼抗議抱怨.. 更不會特別去討論.. 奇怪了..大家都不覺的貴嗎?? 還蠻喜歡研究消費行為這種東西.. 一種模式.. 一種習慣.. 每個 太平洋房屋人都如此~~---------------------------------------昨天才買一顆肉圓當晚餐.. 似乎不能解饞.. 所以白天就去買來當早餐吃.. 還興沖沖外帶了兩顆.. 到公司後迫不及?住商房屋搋}蓋享用啦.. 不過吃完一顆後.. 覺的有點膩.. 吃第二顆時.. 我快吐了.. 好油啊..勉強用叉子的縫隙濾油.. 還是很噁心.. 好像被肉圓沖昏了頭耶.. 天啊.. 心裡怎麼會萌生一種討厭肉圓?太平洋房屋漫擬Y呢.. 應該是一大早空腹時不適合吃太油的東西.. 而且店家很忙.. 感覺沒把油擠的很乾淨值得再觀察.. 嗚.. 我真的不想討厭它啦~~~~~~~~~~~~~今天的天氣超好.. 希望明天Anna、Ping的台北三日遊也可以有 酒店工作好氣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