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記者好害咻~ 心之日誌/頭大編自從頭大編當記者,在嘉義的活動 網路行銷 酒店工作範圍常是忽大忽小 系統傢俱。因為採訪之職一定要了解嘉義大街?室內裝潢p巷的地理位置,最好要知道各店家或社區或重要地標的所?室內設計b,加上三不五時在外趴趴走,活動圈就越來越大。但為什麼會變小?因 酒店工作為,頭大編好害咻~頭大編很少很少會去採訪過的店家吃飯買東西,一來很怕吃東西 保濕面膜不用付錢,二來很怕店主人不停話家常,倒不是不喜歡店家的熱情與好客,本來頭大編就生性低調,有必要搞成這 裝潢樣咩?(哪樣?)也因此在東躲西閃的情況下,活動範圍就小很多啦。唉,這種心情,嗚喪湯聊蓋........(頭大編的破台語) 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