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5D會提醒麻麻要嗯臭臭囉 雖然這照片和嗯臭臭沒有什麼關聯... 但如果放上嗯臭臭的照片似乎也不太雅觀.... 所以只好 烤肉找幾張小嬰兒玩摩天輪的照片充數啦!!! 話說我在6M23 買屋網D時開始給言恩練習嗯臭臭 後的一星期裡幾乎是次次成功ㄚ!! 大概也只有那麼 室內裝潢1~2次是來不及所以還是大在布布裡.... 之後的1個月裡只有言恩老爹來不及所以讓言恩 商務中心大在布布內還有老媽不知道狀況所以也失敗外... (但也只有那麼幾次失誤啦...)!! 其餘只要是我自己帶的話都 售屋網是次次成功呢!!! 小言恩的習慣都是喝奶喝到一半會大便... 所以我都要看著她的臉色帶她去嗯臭臭....(喝到一半突然 東森房屋速度變慢還有開始發愣就是要大便啦!!) 昨天我邊看電視邊餵言恩喝ㄋㄟ時因為太過專注所以沒注意到她已經想嗯臭臭了... 沒想到言恩已經習慣了要 有巢氏房屋脫布布嗯臭臭所以居然給我不喝直接坐起來看著我呢! 於是我就幫她脫布布嗯臭臭啦!!.... 真棒! 連麻麻我忘了都還會提醒我ㄚ!!! 今早喝ㄋㄟ時也一樣喔! 喝?21世紀房屋仲介鴗@半發愣時我就故意不帶她嗯臭臭而這小孩也是馬上就坐起來看著我呢!!! (其實我只是要試看看昨天是巧合還是剛好...) 連2次都這樣...我想...這小嬰兒真的是要提醒?酒店打工琝a! 8M15D的小嬰兒已經會提醒她麻麻要記得帶她去拉塞啦!!! 我想等言恩9~10個月大時就來訓練她尿尿好囉! 雖然訓練尿尿應該是個艱難任務而且需要長期抗戰.... 希望那時也一樣成功喔!!!! 酒店工作!!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