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1月8日電 (劉國鋒 劉志剛)據廣州鐵路公安局8日通報,當日,該局衡陽公安處民警在高鐵郴州西站查獲在廣州以投資銀條為幌子的詐騙逃犯鄭某。
  據瞭解,2014年期間,廣東省廣州市某銀業商貿有限公司負責人鄭某(男,33歲,湖南桂陽縣人)安排業務員到廣州市天河區、東山區人群比較多的地方派發傳單,公開宣傳公司是從事銀飾品業務,向群眾宣傳公司的投資項目前景好,吸引客戶到該公司投資。實際上,該公司並未從事任何白銀投資項目,而是以客戶購買公司銀條為名義吸納客戶的投資款,當公司收到客戶的投資款後,每個月按客戶投資款18%-23%的利息返還給客戶。由於該公司沒有實際經營的項目,所有返還給客戶的利息、支付給公司業務員的提成等,全部從客戶的投資款中扣除。2014年9月後,資金鏈斷裂鄭某潛逃。至案發時,該公司共騙取110餘人上當,涉案資金達500萬元。(完)  (原標題:在廣州以投資為幌子構建“龐氏騙局”逃犯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