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九屆中國全面小康論壇將在京隆重召開
  由求是雜誌社指導,《小康》雜誌社主辦的“2014第九屆中國全面小康論壇”將於2014年12月20日上午在北京隆重開幕。
  2014中國改革元年即將進入尾聲,除了繼續優化“頂層設計”,中央政府直面“改革深水區”的利益調整,推出了一系列大刀闊斧的“破冰”之舉,這為中國全面小康建設奠定了現實基礎,而縣域又是改革發展的主陣地,本屆論壇以“全面小康與縣域發展”為主題,中央及地方黨政領導、專家學者、商界領袖、城市代表及媒體精英匯聚一堂,共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熱點與難點,同時各界人士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的全面深化改革與縣域發展出謀獻策。
  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工信部原部長李毅中,全國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尹中卿,求是雜誌社社長李捷,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陳章良,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鄭新立,中共中央黨校原副校長李君如,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原副主任委員賀鏗,商務部原副部長、現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魏建國,中國房地產開發集團理事長、幸福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孟曉蘇,求是雜誌社原社長高明光,求是雜誌社編委陳懷鵬,工信部原材料工業司司長周長益,農業部農村經濟體制與經營管理司司長張紅宇,全國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委員、中國社會科學院學部委員、農村發展研究所研究員張曉山,全國政協委員、財政部財政科學研究所原所長、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院長賈康,國家發改委農經司副司長方言,無錫市委常委、中共江陰市委書記周鐵根,中國社會科學院農村發展研究所宏觀室主任、研究員黨國英,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世界經濟研究所所長陳鳳英,《小康》雜誌社社長兼總編輯舒富民等領導,以及各界精英、媒體記者300餘人將出席論壇。
  中國全面小康論壇是由《求是》雜誌社批准,《小康》雜誌社主辦,它是迄今為止唯一以全面小康為主題的國家級大型論壇。自2005年首屆中國全面小康論壇舉辦至今,每年一屆,總結與展示全面小康建設經驗與成果,共商建設全面小康、構建和諧社會大計。論壇得到了國家領導人和相關部委領導的大力支持,累計近千名來自全國各地的政府和企業代表參加會議討論和交流,近百家主流媒體追蹤報道,引起社會各界廣泛關註,確立了“中國全面小康論壇”的強大品牌影響力。
  2014年第九屆中國全面小康論壇也得到了地方黨政領導的高度重視,來自西藏省拉薩市、浙江省杭州市、廣東省珠海市、江蘇省無錫市、江蘇省江陰市、浙江省德清縣、浙江省麗水市、紹興市柯橋區、四川省雙流縣、成都市武侯區、遼寧省海城市、浙江省海寧市、湖南省瀏陽市、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山東省滕州市主要領導將親臨會場,與廣大參會者分享先進的地方經驗,探討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中的縣域發展與改革之道,其中將在並行論壇發佈由《小康》雜誌社編輯出版的《中國全面小康發展報告?縣區樣本》一書,“德清樣本”作為首本,記錄了其在在政治、經濟、文化、生態、社會等領域的諸多經驗,為中國其它縣市區域的全面小康建設提供實踐樣本。
  本屆論壇除了嘉賓主題演講之外,還將舉辦“新型城鎮化與縣域發展”、“縣域經濟與企業力量”及“大數據信用峰會”,其中“大數據信用峰會”將對大數據與政府工作效率、企業融資、銀行管理等問題,進行深入探討,與會嘉賓將為現場聽眾呈現出一道道豐富的“思想盛宴”。
  同時,為了記錄、銘記先進人物和機構的卓越貢獻,分享全面小康建設成功經驗,本屆論壇組委會還推選出了“2014中國全面小康傑出貢獻人物”、 “2014 中國全面小康特別貢獻城市”、“2014中國全面小康十大示範縣市”、“2014中國全面小康十大民生決策”、“2014中國十大社會治理創新”、“2014年度社會責任企業典範”等獎項,最終這些對推動全面小康社會有特殊意義的獎項將花落誰家,12月20日的北京國誼賓館將見證這一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