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聽說您是做金融的出身,是什麼讓你考慮跨界投身影視?吸引您的地方又是那些?您會從金融投資者的角度看待影視投資還是?
  我們基金從3年前就考慮跨界影視! 因為在中國的電影市場還在成長還有很大的市場空間,另外在廣告微電影方面一直被歐美霸占所以結合我們的優勢在這個時間進入文化產業,不僅限於電影!我們是金融從業者,又是投資者,所以我們對影視是多方面的角度出發!
  問:對於吸引您的這些點,您更關註於哪個?這些對您今後投資影視作品又會起到什麼作用?您是更註重商業院線還是別的?對於這種思想超然的文藝前景,您又是想如何突破自己的吶?
  更關註於電影藝術本身,我們投資電影更註重於藝術本身當然投資回報率也很重要但不是唯一目的!本身本人就是個電影迷,喜歡大衛芬奇,冉-皮諾,黑澤明等現在只是從喜歡它到要投資它這是很正常的!
  問:很多做金融投資的人跨界影視投資是為了合理避稅,您是否有這種想法?對於現在的業務範疇及發展,您又是怎麼規劃的吶?
  我們沒有這種想法!我們不用考慮稅收,因為我們基金的收益率還可以!業務範疇有很多,比如企業微電影,還有電影主業!目前我們已經在準備了好幾部企業微電影,我相信很快也會有電影面世!
  問:影視行業對於您現在的工作有什麼輔助作用?還是單純的愛好或者說別的原因?
  這個作用還是有的,因為我們基金的投資組合中的配置又多了一項!當然本身也愛好影視藝術!
  問:剛剛參加完畢上海時裝周,您對此次時尚盛典又有什麼看法?對於時尚與影視,您覺得契合點在哪裡?這些會不會對於您對影視項目的評估起到建設性建議?
  首先很感謝有機會讓我們這次參與時裝周。時尚與影視關係我只能說很曖昧,時尚部分通過影視傳播放大,影視的部分元素是時尚,會起到些建議但不是全部。
  問:貴公司在這次上海時裝周也是有負責,感覺和時尚圈的人打交道容易還是和影視圈的人打交道容易一些?對於這兩個圈子您是否想過再次跨界或者融合?
  時尚屆和影視界都有金融界的影子只能說影子,所以打交道都差不多!現在時尚和影視已經融合了,我們做的就是儘量把時尚與影視融合的更好!
  問:做為影視投資人可能會遇到很多娛樂八卦以及負面的衝擊,對於這些您是否有心裡準備?又是如何看待這個的?
  不管是八卦還是負面新聞我們還是有心理準備。八卦始終是八卦,做好自己的工作更要緊。何須在意八卦界,一笑了之。
  問:對於影視市場出現在稀缺原創力量,您是否會扶持一些新力量出現?這個是否與貴公司的名字有所默契?
  是的!名字這事是大家的意見!  (原標題:專訪Modern power白明果 從金融角度看影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