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習記者 鄔林樺
  晨報訊 虹口“iwedding創意攝影工作室”的信譽危機持續升級,中國婚博會已於前天在官網上發佈了公開聲明,表示將對所有在中國婚博會與“iwedding創意攝影工作室”下訂單的“權益受損新人會員”負責到底。本周末,婚博會工作人員將加班為“受損新人”提供登記和接待服務。
  中國婚博會上海分公司副總經理王漢芳告訴記者,從本周四開始,中國婚博會已經成立專門的工作小組來處理此事。按照以往經驗,即將到來的十月是結婚高峰,一些馬上要舉辦婚禮但還沒有拿到照片的準新人一定心急如焚。王漢芳表示,目前中國會已經聯合上海頂級的12家婚博會聯盟商家,優先為這些新人製作婚紗海報和婚禮要用的相冊。
  記者提出還有一些準新人已經付款但未進行拍攝,王漢芳說這些新人先到中國婚博會上海分公司進行登記,同樣可以辦理轉店拍攝,一樣免費享受訂單上的全部服務內容。
  [維權註意事項]
  辦理流程和重要事項:
  ●要辦理轉店或退款的受損新人,請先電話中國婚博會預約,排隊等候期不超過3天;預約號碼:60677983、60677926。預約時間:9:30-18:00(國家節假日除外)。
  ●按預約時間到中國婚博會申請登記和確認(未電話預約的恕不接待)。
  ●優先處理婚期2014年10月的急客會員。
  ●若在2014年10月31日前未能接到您的電話預約登記,將視為自動放棄“受損”服務權益要求。
  必須提供的材料:
  ●與虹口“iwedding創意攝影工作室”簽訂的訂單合同。
  ●付款憑證原件及複印件(POS機支付但憑證丟失的,請先去銀行打印)。
  ●訂單本人身份證件(原件及複印件)。
  ●所有能證明在中國婚博會現場訂單的證明材料。
  ●輔助材料:在中國婚博會參與“訂單抽獎100%有獎活動”所得獎品和現金。  (原標題:“虹口iwedding”受損新人 中國婚博會稱可轉店或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