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協信世外桃源群星演唱會現場。記者 羅洋 攝
  昨天晚上7點半,由“協信世外桃源”舉辦的群星演唱會,嗨翻全場觀眾。市民過足眼癮,和明星“零距離”接觸。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觀眾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
  市民劉女士和兩位朋友,還沒到6點30分就進入現場。不為別的,只想近距離看下自己的偶像葉世榮。“太興奮了,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昨日,說起前晚的演唱會,劉女士興奮勁依然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此次演唱會是在晚上7點30分開始。考慮到不少觀眾沒有吃晚飯,主辦方為每個入場的觀眾準備了一個麵包和一瓶飲料。這一舉動,讓觀眾紛紛點贊。
  演唱會黑豹樂隊唱了《無地自容》和一首新歌,陳明真、游鴻明、葉世榮分別唱了4首歌。陳明真演唱了《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夢醒時分》等歌曲,而游鴻明與葉世榮作為壓軸出場分別演唱了:《白色戀人》、《海闊天空》、《舊日的足跡》、《真的愛你》等精典歌曲,這些老歌甚是讓現場觀眾懷念,大合唱幾乎從未間斷過。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記者 羅洋  (原標題:“協信世外桃源”群星演唱會 市民嗨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