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人員在搶修現場)
  
  (電力搶修)
  
  (險情嚴重)
  
  (排查農村供電隱患)
  紅網湘西7月15日訊(記者 彭雙林 通訊員 熊之焰 吳曉萍 石楊慧)7月15日早上8點,國網鳳凰供電公司按鳳凰縣政府要求,將鳳凰古城區被淹的10條10千伏供電線路拉停。同時,鳳凰縣供電公司緊急行動起來,對鳳凰古城區及沿沱江河兩岸和廣大農村供電區域進行檢查巡視,對存在的安全隱患進行排除,對線路損毀倒桿處緊急進行搶修。
  7月14日起,湘西鳳凰古城暴雨肆虐,降水量最高達189毫米,沱江河上游長潭崗水庫水位驟升至397米,已遠超警戒水位。
  面對嚴峻形勢,鳳凰縣供電公司迅速啟動應急預案。7月14日晚,鳳凰縣供電公司連夜召開緊急會議,並提出了要求:以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首要任務,水漲到哪裡,電就停到哪裡;洪峰過後,水退到哪裡,電就恢復到哪裡,保證人民群眾正常生產生活。
  會議還且明確了分工職責,要求鳳凰縣供電公司負責人必須到搶險一線現場督察,各部門各司其職,全力保障供電。當晚,鳳凰縣供電公司負責人駐守調度室,密切關註線路情況;線路、維操人員整裝待命,隨時準備出發。
  15日,長潭崗水庫開始泄洪,風雨橋被大水沖毀,沿沱江河兩岸已淹沒二層樓房,江邊路燈幾乎全部沒頂,景區兩岸的變壓器也全部被淹沒,電力設施損毀嚴重,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岌岌可危。
  鳳凰縣供電公司強調,要拼盡全力保障供電,密切關註氣象報告,所有人員24小時待命,加強設備巡查、故障消缺,對有安全隱患的桿基路段進行加固,防患於未然,做好與客戶溝通解釋工作,爭取客戶的理解,要特別加強對安全工器具和車輛的安全檢測,確保安全生產,打贏這場抗洪搶險攻堅戰。  (原標題:鳳凰古城突發洪災 10條供電線路被拉停(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