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3日電 全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3日下午3時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開幕會,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俞正聲在工作報告中表示,切實加強經濟領域預防癌症飲食重大問題調查研究,為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獻計獻策。
  俞正聲說,常委會切實加強對經濟領域綜合性、全局性、戰略性問題的調查研究。深刻把握經濟發展階段性特點和規律,著眼穩增長,強竹北房屋化對宏觀經濟動態研究和跟蹤研究。
  俞正聲表示,圍繞推進經濟結構戰略性調整,著重就解決產能過剩矛盾,加強重點領域節能減排,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等提出建議;圍繞促進區域協調發展,分別就珠江—西江經濟帶、攀西戰略資源創新開發試驗區建設和川陝蘇區、大別山片區、烏蒙山區扶貧攻堅等提出對策;圍繞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提出加大對基礎研究和新型研發組織支二胎持力度,完善以科技金融為核心的扶持政策,發展生物質能源技術等具體建議。
  俞正聲指出,召開“積極穩妥推進城鎮化,著力提高城鎮化質量”專題協商會,著重從推進以人為核心的固態硬碟優點城鎮化、優化城鎮化佈局和形態、有序實現農業轉移人口市民化、建設智能城市等方面,向中共中央提出建議。
(原標題:俞正聲:著重就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發ssd固態硬碟壽命展等提出建議)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