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鑫承 毛紅報道)連日來,大豐鎮固態硬碟深入貫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要求,確保教育實踐活動科學、規範、有效的開展,成立了任務責任明確的教育活動領導小組,此舉預示著 該鎮“百名幹部進萬家 服務群眾暖民心”活動正式拉開序幕。
  2月21日,該鎮94名機關站所幹部下派至各村場社區進行入戶走訪,在走訪過程中,工作人員對農戶家中的實際情況做了詳細的瞭解,並共同配合填寫了農戶家庭基本情況調查表,同時對符合每戶的惠民政策做了宣傳,積極引導他們要轉變思想,共謀發展,做到真正二手Manitowoc的為農民辦實事、辦好事。
  據瞭解,此次入戶走訪共印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宣傳單3000張,民情手冊200本,以便群眾瞭解此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尤其把國家的惠民政策做成手遞手知識卡,它只有手掌大小,方便群眾隨時瞭解。各村場社區還利用公開欄公示下派的隨身碟新任村官的任職以及領導小組的內設機構,確保此項工作不走形式主義,同時讓老百姓來監督,切實提高群眾滿意度。  (原標題:瑪納斯縣幹部進萬家活動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