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不少網友收到了通過中糧年味兒活動贏取的中糧好年貨,紛紛拍照並上傳微博。從博文看出,這次活動不僅獎品給力,貨物配送也相當及時。這就不得不提及完成本次活動配送的中糧我買網。我買網作為少有的食品類垂直電商平臺,一方面專註於食品從貨源地的配送,保證食品安全新鮮,另一方面也不斷完善自己的食品品類豐富程度。在全民簽到得獎的活動期間,我買網為活動獎品及貨物的配送“保駕護航”。
  此次中糧年味兒活動具有極高參與度,與“參與即得獎”的活動形式密不可分。活動規則顯示,無論是通過微博、微信,還是活動網站參與活動,都會獲得一份由我買網提供的50元紅包,拿上紅包即可在我買網上百種商品中挑選心儀產品併進行消費。同時,活動進程中還包含了各項極富中糧味道的年貨大獎,如中糧200元、500元和千元大禮包等。這些獎品、商品配送都由我買網完成。不得不說,這次活動產生的獎品對我買網的配送體系是一次嚴峻的考驗,同時也是一次難得的機遇。
  記者通過中糧年味兒活動網站給出的數據粗略估計,將有超過600萬的市民簽到獲得我買網的50元紅包。獲得紅包的參與者多多少少都會在網站上選購一些年貨,加上過年期間規模龐大的“年貨大軍”,我買網的貨物配送量在年初這段時間將呈現爆棚狀態。
  但即便是在巨大的物流壓力之下,我買網依舊表現出“我自巋然不動”的氣魄。根據微博上網友曬出的獎品派送情況來看,快速、及時、優質是評價的三個關鍵詞。我買網的及時和給力也讓中糧年味兒活動獲得了較好口碑。
  微博網友John_wd說:“當時獲得中糧好年貨後,一天就配送到了。相比於一些快遞會把快遞包弄破損,我買網做得很細心。在得到獎品的同時又能獲得優質的服務,中糧年味兒活動真是很貼心”。【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全民簽到贏中糧年味兒大獎 我買網直送大獎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