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折騰的 “中國式休假”頻繁引發民眾不滿,而“十一”黃金周也因擁擠不堪而飽受詬病,剛剛過去的2013年,網上頻頻爆ARMANI出民間版放假安排,無不體現著民眾的訴求。昨天,社科院發佈《旅游綠皮書》,建議優化法定節假日安排,增加2至6天法定假日,以期恢復“五一”黃金周,加長春節放假時間,讓老百姓能有更多共同的長假日,以便於安排與家庭、親友共享旅游。綠皮書分析,未來幾年,隨著決策部門對民眾呼聲的響應,中國假日制度可能得到進一步優化。
  放假消息總是引人關註,引起熱議。據新浪有22622名網友參與的相關調查顯示,86.8%的網友支持恢復五一黃金周,10.1%的網友表示不贊成;96.6%的網友都贊成延長春節假,而不支票貼現贊成的網友僅占到2.9%。據中新網
  有話要說
  春節快化療飲食有哪些到,速速實行吧
  龐雲luck借款y:太好了,必須支持!
  咀嚼生活27821931房屋二胎31:說出了咱的心聲,挺!
  kisskiss基基:延長春節假期非常有必要,能夠跟家人有更多時間聚在一起,五一恢復可以緩解十一齣游的擁擠。其實都知道十一齣去玩不好,但是不出去其他時間又不合適,多一個長假可以緩解一下。
  江南六月荷:看看每年的春運買車票,就知道老百姓有多難了,呼籲這麼多年,早該考慮了。
  定D黎啦:當務之急是延長春節放假時間,因為春節快到了,速速通過實行吧。
  奉天阿來:跪求某辦能夠恩准。
  新塘派出所: 好!希望決策部門積極回應。
  延長假期就贊成
  坐看海天一色:馬後炮!假日辦出台今年的假期安排前怎麼不發出這個?
  寶蛋天天見:建議終究還是建議罷了……
  蒲_公_英-飛:能實施嗎?別忽悠一頓,還是老樣子。
  2013虎子爸:延長任何一個假期我都贊成,前提是不能靠挪靠拼。
  asiry:不要再是一次逗我們玩。不如落實好帶薪休假
  瑞安市民監督團:增加假期天數還不如實行帶薪休假,集中放假只會給景區和交通添堵,降低假期質量。
  JajaV5:不如多研究研究如何讓年假制度得到法律保障吧。
  @劉成林_PR: 帶薪休假制度是主流趨勢,社科院建議增加固定假期是在開歷史的倒車。
  餘塵change秋:帶薪休假落實好,中國式休假頑疾才能根治。  (原標題:建議恢復五一黃金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