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金奉乾)昨日上午,黃大爺在黃河邊散步時突然發現,黃河邊的淺水區驚現一堆子彈,擔心這些子彈落入不法人員手中,老人撥打110報警後從水中撈出子彈。據瞭解,這些子彈中有機槍子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彈、步槍子彈和手槍子彈,共有30餘發。接到報警後,七里河警方對子彈的來源等情況展開調查。
  昨日上午8時許,黃大爺在玉金加氣站斜對面的黃河邊上散步時突然發現,距離河邊約1米多遠的淺水區里,好像有一堆物品,走近預防癌症心得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堆子彈。老人撥打110報警後,輓起袖子,從河水中將子彈撿起,然後集中放在河邊的石頭下等警方前來調查。
  接到報警後,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科和敦煌路派出所的民警一起趕到現場,在老人的指引下很快就找到這些子彈。民警現場發現,這些子彈共有30餘發,大概有3個類型,機槍子彈、步槍子彈和手槍子彈。辦公室出租民警做了相關登記後,立即將這些子彈帶走。
  這些子彈到底從何而製冰機維修來?為什麼會撒在黃河邊的淺水區?昨日上午11時許,本報記者從七里河公安分局敦煌路派出所獲悉,目前警方正對子彈的來源展開調查。  (原標題:黃河邊發現30餘發子彈警方緊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