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祖賓·梅塔和卡雷拉斯將亮相廣州大劇院2014新年音樂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惠婷 通訊員 梁璐):記者日前從廣州大劇院獲悉,兩位音樂界的“巨人”——指揮界泰斗祖賓·梅塔和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將再度降臨廣州,亮相廣州大劇院2014新年音樂季。同時,來自法國、德國、匈牙利、奧地利和西班牙的頂級交響樂團和愛爾蘭踢踏舞、阿根廷探戈共計九台高雅藝術演出,共同匯聚成廣州大劇院自開業運營以來,投資最大、陣容最強、形式最多元的新年音樂季。
  據悉,廣州大劇院2014音樂季將從本月24日舉行的英國BBC《藍色星球》交響音樂會中正式拉開帷幕,以維也納管弦樂團1月7日演奏優雅輕快的圓舞曲中結束。期間,大劇院為音樂新鮮人和發燒友們分別準備了多場風格迥異的交響音樂會,包括匈牙利柯達伊愛樂樂團為中國觀眾帶來19世紀奧匈帝國時代最傑出的經典音樂作品以及原汁原味的民族舞曲,法國國立里昂管弦樂團精心挑選了橫跨浪漫主義、印象主義、新古典主義三個時期的著名法國作曲家作品等等。而時隔一年再度訪穗的卡雷拉斯和祖賓·梅塔無疑是音樂季最大的亮點,本月28日卡雷拉斯的獨唱音樂會以及31日祖賓·梅塔率領西班牙瓦倫西亞皇后歌劇院交響樂團演奏的新年音樂會將為羊城觀眾2013年的精彩生活划上金色的句號。
  另外,世界五大交響樂團包括波士頓交響樂團、捷克愛樂樂團、聖彼得堡愛樂、巴黎管弦樂團和倫敦愛樂樂團都將於明年亮相廣州大劇院為交響樂迷呈上金色的藝術文化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