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蔣太旭 通訊員周冰 實習生唐姍姍)昨晚,“情滿江城、魅力土家——武漢·五峰手拉手”文化交流活動在漢口江灘大舞臺開幕。本次活動由市委宣傳部、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和五峰縣委縣政府主辦,將歷時一個月,在武漢市各區巡迴舉辦15場,至12月2日結束。
  昨晚的首場演出,由武漢郵政藝術團和五峰民族歌舞劇團聯袂表演。五峰民族歌舞劇團獻上了剛剛榮獲全國群星獎的土家民間舞蹈“五峰板凳龍”等,武漢郵政藝術團的壓軸節目歌舞《武漢·五峰》將晚會推向高潮。
  自去年6月武漢市對口支援五峰以來,市委、市政府統籌組織各區對口支援五峰各鄉鎮,積極為五峰提供人力、物力、財力、智力等方面的支持,並建立了從人才、技術到資金、項目等對口協作機制。
  據介紹,此次文化交流活動旨在通過武漢、五峰兩地文化文藝工作者的合作,以文化互動為紐帶,增進兩地友誼,進一步推動合作共贏。
  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述永宣佈活動開幕,副市長劉英姿致辭。
  右圖:精彩表演引來臺下陣陣掌聲
  記者彭年 攝  (原標題:建立人才機制 提供智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uukddou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